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关注北京地铁哺乳事件 看看明星妈妈们晒哺乳照

中国日报网刘婧 2015-12-02 11:10: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外媒关注北京地铁哺乳事件 看看明星妈妈们晒哺乳照

微博截图

中国日报网12月2日电(刘婧)11月27日,一张北京地铁上母亲当众解开衣服为怀中的宝宝哺乳的照片被网民上传到微博上,引发了热烈的社会讨论,也引起了了外国媒体的关注。CNN报道,有一个名为“北京网事网站”的非政府组织在转发这张照片时,配入文字称:“这里是北京的地铁之上,不是你们村的公交车”,并且将这位母亲的哺乳行为称作是在公共场所裸露“性器官”。

外媒关注北京地铁哺乳事件 看看明星妈妈们晒哺乳照

2015年8月1日,世界母乳喂养周,母亲们在北京地铁上哺乳。(图片来源:美国媒体网站)

CNN的文章说,这一配文遭到了众多网友的声讨,有的妈妈网友甚至在公共场合争相效仿这名母亲,然后拍照上传到微博,以示对这位母亲的支持。美国媒体引用中国广东一名女医生区倩(Ou,Qian 音译)的话说:“她如果有一件哺乳衣那会更好,但是如果没有的话,她在公共场所这么做也无可厚非,对于她怀里的婴儿来说,母亲的乳房并不是‘性器官’”。

“如果孩子饿了就需要哺乳,她是个好母亲。”区倩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