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球风险投资峰会召开,助推“双创”发展

2015-10-24 20:16: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24日,中关村创新创业季(2015)—全球风险投资峰会于北京市朗丽兹花园酒店拉开序幕!

今年以来,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的稳步推进,中国创新创业热情空前高涨,一大批优质创业者涌现,大量投资机构与投资人更为关注和支持中国的创新发展,政策环境也不断优化。北京市高度重视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推动北京市、海淀区和中关村在创新创业和风险投资领域的发展,牢固树立了将中关村打造成为全球科技创新中心与制高点的战略目标。

此次全球风险投资峰会是北京市、海淀区和中关村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的要求,是中关村创新创业季(2015)重要板块。本次峰会由中关村创新创业季组委会、中国最大创新创业服务平台盛景网联集团主办,创投梦工厂等创业服务平台等联合主办,获得北京市各级政府的充分肯定与大力支持。

全球风险投资峰会是是全球顶级规格的风险投资盛会,邀请了来自美国硅谷、以色列以及中国顶尖的母基金、创投基金、孵化器、天使基金等多家机构和投资人,吸引了超过500位来自全球的知名嘉宾、专家学者和行业人士参与,堪称全球风险投资领域的盛筵。

本次峰会开启了全球风投巅峰对话。数百位顶级投资人共话全球经济发展趋势,深入交流研究机遇与挑战,关注中国“双创”与资本市场的未来发展。峰会在如下几个领域展开了深入探讨。

全球风险投资现状与趋势分享:分享风险投资行业的现状,展望全球风险投资领域与资本市场的发展趋势,把握引领全球经济发展和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掌握全球创新与股权投资的最新资讯。

全球风险投资热点分享与展望:把握前沿科技,分享创新行业资讯。对互联网金融、分享经济、人工智能、工业4.0等多个领域进行重点研究,风险投资行业热点分享与投资趋势展望。

全球风险投资、创投母基金论坛:风险投资的创新发展,全球风险投资的未来新模式;美国创投母基金介绍,探讨创投母基金对全球创新发展的重要作用与意义,关注中国创投母基金的发展现状与趋势。

盛景全球创新大奖2016预告:2015年盛景全球创新大奖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以色列和欧洲拉美四大赛去的数千个项目参与。提供了150万美金纯现金奖金、2500万美金投资、1.5亿美金联动意向投资的全球最高规格的奖励。大奖赛获得了全球创业者、投资机构以及各级政府的极大肯定与支持,本次即将发布2016年度盛景全球创新大奖的预告,必将推动中国创新在全球范围的地位和影响力进一步提高。

本次全球风险投资峰会,作为中关村创新创业季(2015)的明星活动之一,有效地推动了全球风险投资领域的广泛交流,提高了北京在全球创新与风险投资领域的重要地位。峰会的成功举办必将有利于加速发展新三板和创投母基金等资本工具,以资本推动创新,提升全球性创新大赛的规模与影响力,共同助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时代的到来。(中国日报记者胡永启)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全球风险投资峰会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