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大熊猫双胞胎集体亮相

中国日报何海洋 2015-10-24 15:03:23

成都大熊猫双胞胎集体亮相
 
10月24日,今年出生的大熊猫幼仔集体与粉丝见面。(何海洋 摄)

2015年10月24日,值联合国建立70周年之际,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全球大熊猫家园PANDAPIA共同主办,“‘双胞胎大发现’全球大熊猫保育推广活动”在蓉隆重启动,并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暨全球亮相仪式”。会上,今年出生的15只大熊猫幼仔集体与粉丝见面。

2015年,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繁育共繁育8胎15仔,其中成都大熊猫连续顺利诞生6对双胞胎,双胞胎繁育率高达100%,创造了大熊猫繁育历史上的最高纪录。

(编辑:高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高晴标签: 成都 大熊猫 双胞胎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