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针对中国游客访韩观光的问卷调查结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年,中秋节(9月26日27日)与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最长可形成为期12天的连休,许多中国人纷纷计划出国旅游。

其中,前不久因MERS疫情曾对访韩之行踌躇不已中国游客,预计会趁此次中秋国庆连休之际再度涌入韩国。

网络问卷调查网站——问卷网在8月21日至9月4日就中秋节、国庆节连休期间赴韩旅游的相关事宜展开了问卷调查。结果显示,与跟团旅游相比,游客们更倾向于作为“散客”,进行自助旅。同时,他们还计划在七天多的假期内,利用地铁等公共交通对首尔市中心的旅游景点进行游览。

针对中国游客访韩观光的问卷调查结果

明洞

在参加问卷调查的667人中,有86.36%的人表示想要自助旅游,而欲通过旅行社赴韩旅游的人则仅为7.35%。同时,到达仁川机场,前往首尔市中心时,优先选择利用“仁川机场站-首尔站”机场铁路的人数最多(62.37%),其次依次为机场大巴(26.84%)、旅行社观光巴士(10.04%)。

人们优先选择机场铁路的原因,在于其运行时间准确,费用低廉,没有交通堵塞的烦恼,可以迅速抵达首尔,还方便与其他线路的地铁换乘。

此外,人们利用公共交通(机场铁路+首尔地铁)最想要去的首尔旅游景点依次为明洞(第一)、弘大街(第二)、N首尔塔(第三)、北村韩屋村(第四)、仁寺洞(第五)、梨花女大(第六)、爱宝乐园(第七)、乐天世界(第八)、新沙洞林荫道(第九)以及清潭洞(第十)等。以上景点均离地铁站不远,游客们到达仁川或金浦机场后,均可利用机场铁路、地铁轻松抵达。

针对中国游客访韩观光的问卷调查结果

梨花女大

在赴韩旅游的日程安排上,计划行程七天以上的人数最多,占33.13%,而后依次为五天四夜(30.43%)、六天五夜(22.49%)。

参加问卷调查网民的年龄大多在20~30多岁之间,从所在地区来看,分别为其他地区(香港、台湾)27%、广东18%、上海14%、北京12%以及江苏省7%等。

如上文章韩国中央日报拥有内容版权,并授权中国日报中文网进行内容转载

韩国中央日报中文网 http://cn.joins.com

分享到6.79K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