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班牙一城市拟检验狗排泄物DNA 以追查主人

环球网王莉兰 2015-08-19 18: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在公共场所,宠物粪便随处可见是一个令人头痛的问题,而如今终于出现了一个应对的好方法!据法国《地铁新闻报》8月18日报道,为了追查那些不及时收拾宠物粪便的主人,西班牙塔拉戈纳市(Tarragone)有望对狗粪便进行DNA测试。

  目前,这项测试狗粪便DNA的想法尚处于草案阶段。负责公共场所事务的市政顾问伊万娜·马丁内指出,塔拉戈纳市政府还需要与当地大学合作建立宠物狗DNA数据库。

  伊万娜·马丁内指出,目前,如果警察没有适时在场,很难知道是哪位狗主人违反了规则。而这项措施实行后,在街上或在公园中发现的粪便就可以通过DNA测试追查到“肇事狗”,从而对狗主人进行相应罚款。

  除罚款外,狗主人还必须要支付DNA检测的费用。(实习编译:王梦茜 审稿:王莉兰)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