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罗斯开始发展下一代山毛榉中程防空导弹系统

中新网张肇瑞 2015-08-19 18:1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8月19日电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俄罗斯已经开始下一代山毛榉先进中程防空导弹系统的研制工作。

  山毛榉自行式中程地空导弹最初在苏联时期由“稳相加速器”科学研究所研发,并于1978年开始服役。俄罗斯Tikhomirova仪器设计科学研究院8月12日宣布,新型山毛榉自行式中程地空导弹的设计工作已经开始。

  俄罗斯提赫米洛夫仪器制造研究院总经理尤里博林8月11日称,“我们的母公司金刚石安泰给予我们制定山毛榉防空导弹系统进一步发展建议的任务。……无需等待国防部的最终决定,得到公司的全力支持,科研机构已经启动制定长期技术解决方案的工作。”

  博林解释称,航空攻击技术的最新发展使得山毛榉导弹系统进一步发展变得十分必要。

  山毛榉M2E先进防空导弹系统于2008进入俄罗斯军队服役,行进速度高达每小时65千米,并能在±50℃温度及风速30米/秒下工作。俄方称,它能够在20千米的距离拦截战术弹道导弹,在20千米的距离拦截高度100米的巡航导弹。此外,它可以拦截高度15米到25千米、距离3千米到45千米之间的最大飞行速度830米/秒的气动目标。山毛榉M2E先进防空导弹系统一枚导弹摧毁战术弹道导弹的概率达到60%到70%,摧毁战术飞机和直升机的概率达到90%到95%。(张肇瑞)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