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3K党成员曾计划用X光武器暗杀奥巴马

环球网 2015-08-19 18:23: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网8月18日报道,17日,美国多名检察官向陪审团表示,现年51岁的3K党成员克劳福德(Glendon Scott Crawford)曾计划使用其自称为“广岛电灯开关”的远程遥控X光设备杀害穆斯林群体和美国总统奥巴马。

  据报道,2013年,克劳福德和其一名共犯被捕,两人被控策划在美国纽约州奥尔巴尼(Albany)的一座清真寺和附近一所穆斯林学校散播放射物质。在奥尔巴尼联邦地方法院的开庭辩论中,克劳福德的一位律师辩称,克劳福德本来打算在初始阶段放弃此次计划,但警方的卧底迫使他进一步实施了计划。

  辩护律师凯文(Kevin Luibrand)表示:“(克劳福德)有非常强烈的见解,他认为欧洲的穆斯林极端主义正来到此地。”凯文声称,如果不是政府经由‘非法’源头提供的必要零件,该X光设备将永远不可能成功制成。

  “卫星”网援引英国路透社的报道称,在法庭播放的一段录音中,克劳福德称自己是3K党成员,并且和共犯埃里克(Eric Feight)讲述了他们袭击白宫的计划。2014年,埃里克承认犯下向恐怖分子提供材料支持的罪行后被判入狱15年。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纽约州犹太人联合会的马戈利斯(Rodney Margolis)证实称,克劳福德曾试图让犹太领导人参与一项“能在以色列敌人睡梦中杀死他们”的“黑袋行动”。马戈利斯曾警告奥尔巴尼的警方和联邦调查局成员对克劳福德进行监控。检察官表示,相关机构曾用秘密消息源与马戈利斯讨论克劳福德的计划进展。

  克劳福德目前面临包括密谋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罪在内的3项指控。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