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以总理任命多名鹰派大使 将执行铁腕外交政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西班牙《国家报》网站8月17日报道】以色列总理兼外长内塔尼亚胡通过任命一系列外交官,清晰地表明将执行铁腕外交政策。

  除了任命反对巴勒斯坦建国的丹尼·达扬为驻巴西大使,他还任命极右的利库德集团成员丹尼·达农为以色列常驻联合国代表。

  此外,驻意和驻英大使也由鹰派出任。在内塔尼亚胡新任命的四名大使中,前两个人是颇具社会威望的政治家,后两人则是在新闻界浸淫多年的专业人士。

  44岁的丹尼·达农作为极右派,曾向内塔尼亚胡政权发起挑战。去年在他指责以色列政府与哈马斯签署停火协议是“左派”行为之后,内塔尼亚胡解除了其国防部副部长的职务。现在内塔尼亚胡任命他为常驻联合国代表,可能也是为了将政敌打发得越远越好。

  内塔尼亚胡任命的驻意大利大使菲亚马·尼伦斯坦曾是意大利议员,也是一名成绩颇丰的新闻工作者。身为犹太人的她于2013年回归以色列。任命她为意大利大使在国内引发了争议。有人认为,拥有双重国籍的尼伦斯坦很容易让意大利民众对其“双重忠诚”产生怀疑。早年间,尼伦斯坦曾作为数家意大利媒体的记者常驻耶路撒冷。

  59岁的驻巴西大使丹尼·达扬生于阿根廷。显然,内塔尼亚胡任命他当驻巴西大使意在拉近与拉美国家的关系。驻英国大使马克·雷格夫过去一直是内塔尼亚胡的发言人。自从2007年开始在总理办公室工作以来,所有关于以色列在加沙的军事行动的官方消息都是由雷格夫向全世界传达的。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