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媒称间谍软件走俏华尔街:数据中探寻未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黑客利用日本宾馆WiFi窃取机密 间谍活动或持续4年

  人民网11月13日讯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俄罗斯信息安全公司“卡巴斯基研究所”近日发布消息称,黑客利用高档宾馆的WiFi从入住的企业高管及研究负责人的电脑等终端窃取机密信息的事件频频发生。

  据卡巴斯基研究所称,黑客似乎能提前掌握企业高层等入住宾馆的计划,这样的间谍活动至少已持续了4年。

  据称,黑客首先侵入宾馆的系统,使连上WiFi的住客电脑上显示软件更新的画面,引诱安装病毒程序,从而窃取企业的机密信息。宾馆及受害企业的名称未透露。

  卡巴斯基研究所已在日本发现超过2000台电脑感染病毒,占全球总确认数量的三分之二。

  卡巴斯基研究所表示,“正与相关警方共同致力于减少攻击造成的损失”,呼吁人们在旅行地谨慎更新软件,并安装杀毒软件加以应对。

  (2015-08-03 17:53:01)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