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媒称间谍软件走俏华尔街:数据中探寻未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普京披露西方情报机构计划 称其目的在于诋毁俄罗斯当局

  人民网莫斯科3月26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罗斯商业咨询网站(Rbc.ru)今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称,外国情报机构计划在在2016年和2018年,即俄罗斯选举期间策划行动,目的在于诋毁俄罗斯政府。

  普京对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工作人员表示,外国情报机构计划在2016和2018年俄罗斯选举期间进行行动。俄罗斯商业咨询网站援引俄塔社消息称,普京表示要制止这些国家情报机构的行动。

  此外,普京称,2014年俄罗斯反情报机构的工作是有成效的。据他介绍,在去年的特别行动中共清理了290个外国情报机构并阻止了52名情报人员的行动。

  (2015-08-03 21:23:01)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