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媒称间谍软件走俏华尔街:数据中探寻未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美国将成立“网络威胁情报整合中心”

  人民网2月1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称,美国总统国土安全和反恐事务顾问莫纳科10日宣布,将成立新机构“网络威胁情报整合中心”(CTIIC),负责统筹分析网络攻击相关情报。该中心将汇总联邦调查局(FBI)、中央情报局(CIA)及国家安全局(NSA)的情报,力图通过共享分析结果对网络攻击迅速做出反应。

  预计CTIIC将由国家情报总监领导,约由50人组成。为避免机构间壁垒的弊端,美国在9·11恐怖袭击后设立了“国家反恐中心”,CTIIC以此为模板设立。

  莫纳科当天在华盛顿发表演讲称,针对美国政府和企业的网络攻击手段日渐多样化且具有破坏力,所造成的的损失也日趋严重,“必须要让危害我们的人知道,他们的真实面目会被识破并将受到制裁”。

  她还点名指责中国、俄罗斯、伊朗及朝鲜4国造成网络攻击威胁,并称伊朗和朝鲜虽然在技术方面与能力较强的中俄相比处于劣势,但更加具有破坏的意图。

  (2015-08-03 20:41:02)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