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媒称鹰击18导弹射程近300海里 或成美军噩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媒称鹰击18导弹射程近300海里 或成美军噩梦

  资料图:央视播报中出现了中国海军实验舰试射新型导弹的视频。画面中新型导弹疑似垂射版鹰击18导弹。

  美国《国家利益》杂志网站6月1日称,中国研制的YJ-18超音速巡航导弹可能成为美国海军的噩梦。

  报道称,美国海军情报办公室的报告认为,YJ-18超音速导弹可垂直发射,也可以由水下的潜艇发射。五角大楼“中国军力报告”则认为,该导弹最大射程为290海里,是俄制“俱乐部”反舰巡航导弹的一倍多。它很可能取代现有的YJ-82,成为中国潜艇的主力武器。

  据称,YJ-18最大优势是采用“双速制”设计,即在发射后的大部分时间采用高亚音速飞行,只有靠近目标的最后阶段才以2.5-3倍音速冲刺。这种设计既保证YJ-18具备亚音速导弹的重量轻、射程远、通用性好等优点,同时还具备超音速导弹的高速特征,大幅压缩对手反应时间。

 
《哆啦A梦45周年特展》在北京举行 哆啦A梦主题航班扮靓空中旅程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