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罗姆尼:希拉里任国务卿时被俄收买 出卖1/5铀矿产量

环球网胥文琦 2015-04-28 08:01: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胥文琦】据俄罗斯《观点报》4月26日消息,2012年在美国总统大选中败给奥巴马的共和党人罗姆尼日前表示,美国前任国务卿希拉里曾被俄罗斯“收买”。

  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称,罗姆尼认为,美国向俄罗斯出售五分之一铀矿开采量的事件,看起来像是希拉里已被“收买”。

  报道称,基于海外捐款流入美前总统克林顿家族的基金会,罗姆尼的得出了以上结论。

  据此前消息,俄罗斯《真理报》2013年的一篇名为《俄罗斯核能征服世界》的文章除详细描述了俄罗斯国家原子能公司(Rosatom)接管加拿大铀矿公司的事实外,背后则揭露了俄罗斯铀壹公司(Uranium One)将大量现金转入克林顿基金会以寻求美国政府机构支持。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罗姆尼 国务卿 产量 希拉里 收买
 
中国佛教协会举行为尼泊尔和中国西藏地区震灾祈福法会 湖北宜昌一社区举办百家宴
哭泣 南辕北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