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维密的七大惊人之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维密的七大惊人之处

  2014年度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时尚秀于周二晚上在英国伦敦揭幕,维密的天使们正跃跃欲试。该品牌由美国商人罗伊雷蒙德于1977年创立,多年来一直保持强劲的销售势头,是女士们熟知的内衣品牌。维密是全美规模最大的内衣连锁商,店面超过1,000家(截至2014年8月2日)。公司现任首席执行官是莎伦杰斯特 特尼,于2006年接掌公司。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德里奇 亚历桑德拉 Spotify 安布 文胸
 
西安少女举行汉式成人礼 春回大地:醉美人间四月天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