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维密的七大惊人之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维密的七大惊人之处

  7. 泰勒 斯威夫特:维密品牌大使和好伙伴?

  从很多方面来说,过去几个月泰勒斯威夫特都是媒体的宠儿。她上了《时代》(Time)杂志的封面,推出了最新专辑《1989》,她还是纽约市的大使,曾经和Spotify发生过公开冲突,现在,她出现在维密的秀场上——连续第二年为维密走秀。根据时尚网站 InStyle的说法,她显然和很多“天使”(维密时尚秀中的世界顶级模特的代称——译注)都合得来。比如该网站报道,在演出之前,她曾和卡莉克劳斯、莉莉 奥尔德里奇、坎蒂丝 斯瓦内普尔和贝哈蒂 普林斯露等一众姐妹一起在伦敦逛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德里奇 亚历桑德拉 Spotify 安布 文胸
 
西安少女举行汉式成人礼 春回大地:醉美人间四月天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