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维密的七大惊人之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维密的七大惊人之处

  6. 公司由L Brands持有。

  维密隶属于L Brands公司旗下,该公司的创始人是莱斯利卫克斯奈,目前依然执掌大权。随着维密的发展,该公司逐渐拥有了Bath and Body Works、Pink、娜圣莎(La Senza)和Henri Bendel等零售店铺。“1963年,莱斯在俄亥俄州的哥伦布创建L Brands,当时这家有限责任公司在Kingsdale 购物中心(Kingsdale Shopping Center)只有一间店铺,第一年的销量是16万美元”,该公司的网站上如是介绍,“在莱斯的领导下,L Brands迅速从一家服饰专业零售商演变成为市值约100亿美元的专业市场领军者,旗下拥有超过9万间联属公司,各自专注于内衣、美容和个人护理产品类别,为顾客带来性感、精致和青春永驻的美好感受。”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德里奇 亚历桑德拉 Spotify 安布 文胸
 
西安少女举行汉式成人礼 春回大地:醉美人间四月天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