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法国总统奥朗德就坠机事故向默克尔表示哀悼(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法国总统奥朗德就坠机事故向默克尔表示哀悼(图)

  空客A320飞机资料图,2015年3月2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一架德国汉莎航空旗下德国之翼航空的A320客机24日在法国南部坠毁,该航班由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法媒《普罗旺斯》称机上载有148人。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外媒24日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就坠机事故向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哀悼。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24日中午时分,一架从德国杜塞尔多夫飞往西班牙巴塞罗那,航班号为4U9525的空客A320客机于法国境内坠毁。

这架飞机属于德国汉莎航空公司旗下的Germanwings公司,注册号D-AIPX。法国交通部部长称,坠毁飞机上无人员生还。

据悉,飞机上载有148人,包括142名乘客和6名机组成员,其中大部分乘客是德国人。

 
巨型纯电动公交在北京试运营 最大载客量143人 国际奥委会评估团陈述会开幕式在京举行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