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纪念兄弟保罗洛克!范迪塞尔为女命名保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纪念兄弟保罗洛克!范迪塞尔为女命名保琳

  范-迪塞尔与爱女

纪念兄弟保罗洛克!范迪塞尔为女命名保琳

  好兄弟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肌肉派男星范-迪塞尔(Vin Diesel)因主演《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人气爆涨,该片第7集也即将上映,全球粉丝皆十分期待。事业非常顺利的他,感情生活也很得意,和模特儿女友帕罗玛-吉曼涅兹(Paloma Jimenez)交往多年,17日才在脸书上公开第3个小孩来到世界上的喜讯,23日受访时提到为女儿取名“Pauline”的原因。

范-迪塞尔于23日接受美国节目《Today Show》(今日秀)专访时指出,为了纪念死于车祸的好友保罗沃克(Paul Walker),所以将刚来到世上不久的爱女取名为“Pauline”。而他接着透露在产房迎接女儿出生时的状况和想法,“当我剪断女儿的脐带时,我脑子里想的都是他,我就是知道......感觉好像他也在产房裡,似乎已成为我的家庭、我的世界的一部分。”

事实上,保罗沃克于2013年11月发生严重的车祸,当时车子起火燃烧速度过快,让他来不及逃出而身亡,消息一出震惊全球影迷,许多人因此感到悲痛。对此,范-迪塞尔近日在《速度与激情7》的洛杉矶首映会上,谈到好兄弟时忍不住硬咽痛哭,直呼这是生平拍过最艰难的一部片。 ETToday/文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保罗沃克 pauline 范-迪 速度与激情 产房
 
我国科学家在南极发现一块1300克的珍贵灶神星陨石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