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李敏镐主动表白秀智 甜蜜感情迅速升温

bnt新闻王筱筱 2015-03-24 10:06: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李敏镐主动表白秀智 甜蜜感情迅速升温

新浪娱乐讯近日,韩国演员李敏镐公开了与组合missA成员秀智的恋情,两人已交往一个多月。据演艺圈相关人士透露,是李敏镐首先对秀智产生好感,并积极表白。

据悉,李敏镐的理想型就是开朗可爱型,和秀智完全相符。在1月底左右李敏镐对秀智表示了好感,然后两人见面,之后发展迅速,虽然两人现在工作日程都很繁忙,但仍抽出时间约会。

李敏镐在自己主演的首部电影《江南1970》上映前向秀智告白,所以秀智出席了电影的VIP试映会也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原本李敏镐考虑会不会两人的恋情会对秀智的发展造成困扰,但爱情是隐藏不住的,李敏镐也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和理解。bnt新闻/供稿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李敏镐 bnt missA 恋情 江南1970
 
我国科学家在南极发现一块1300克的珍贵灶神星陨石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