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巴黎拟汽车单双号限行 应对严重空气污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欧洲环境署:空气污染使欧洲损失上万亿元(图)

  

外媒:巴黎拟汽车单双号限行 应对严重空气污染

  

欧洲环境署(EUA)公布调查统计数据称,空气污染使欧洲损失上万亿元。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之声”12月7日报道,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欧洲近年来的空气污染导致包括疾病和农作物歉收在内的诸多问题,使得欧洲社会蒙受了巨额的经济损失。

日前,总部设在哥本哈根的欧洲环境署(EUA)公布调查统计数据:2008年至2012年间,空气污染给欧洲造成的经济损失至少高达329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4876.67亿元)。据悉,欧洲的空气污染程度仍然很高,对人的健康构成巨大威胁,会引发呼吸道疾病和心脏病等一系列疾病。在大多数欧洲城市中,臭氧、氮氧化物和空气颗粒物经常超标。

欧洲环境署的专家布鲁宁克表示:“仅1%的工业设施所造成的损失就占全部经济损失的50%,在欧洲30家最大的碳排放企业中,有26家是发电厂,而且主要集中在德国,其次是波兰、保加利亚和罗马尼亚。此外,钢铁和化工等行业也在排放大量污染物。”

环境署的另一名专家费勒尔批评说:“欧盟本可以为工业和农业的环保措施投入更多资金,但迄今为止仍然太少。更加重要的是,欧盟今后是否会改变这一政策还是疑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