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巴黎拟汽车单双号限行 应对严重空气污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报告指英国空气污染严重 每年致近3万人死亡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外媒8日报道,英国议会环境评估委员会(Environmental Audit Committee)提交的一份报告说,由于空气污染构成威胁,新建的学校、医院和疗养院应该远离主要交通道路。空气污染在英国造成的死亡人数为每年29000人。

报告说,空气污染是一项“公共卫生危机”,造成的死亡人数几乎和吸烟差不多。报告建议取缔柴油汽车,以便减少废气污染。

英国政府表示自己一直在为清洁的空气而大笔投资,但是环境保护活动人士指责政府无视空气污染问题。

据估计,空气污染在英国造成的死亡人数为每年29000人。

医学专家表示,二氧化氮会造成呼吸道感染,肺功能减弱,哮喘加剧。

此外,颗粒粉尘还同其他心肺疾病有关,并且可能导致癌症。

还有一些特别细小的颗粒粉尘能够进入血液系统,有可能对人体的各个部位造成伤害。

议会环境评估委员会主席沃利(Joan Walley)说,目前就空气污染问题存在着一场公共卫生危机,政府应确保不要在空气污染严重的地点建新的学校和医院。

英国政府的一位发言人说,政府将对议会委员会的这份报告作出全面的答复。

这位发言人还说,清洁的空气对人的健康至关重要,英国的空气质量在最近几十年明显改善,政府正在为改善空气质量大举投资。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