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三大黑客组织史无前例结盟 联手展开与IS的网络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世界著名黑客组织“匿名者”发布了一张迄今最长的属于“伊斯兰国”(IS)的社交媒体账户列表。此次,“匿名者”前所未有地与另外两大黑客组织G hostSec和C trlsec联手打击IS。

据《国际财经时报》3月17日报道,这些组织在网络上发布了9200个据信属于IS的Twitter账号,呼吁提高对于恐怖组织在社交媒体活动日益猖獗的认识。

一名参与了这场运动的人对《国际财经时报》说,这种团队协作是史无前例的:“这在数字世界历史上还是第一次,这些组织为了一件大事联合起来……他们通常都非常封闭,不愿意和他们小圈子之外的人共事,但这(IS)已经成为如此大的一个问题,以至于他们愿意结成联盟。”

IS被认为是迄今最擅长利用社交媒体的恐怖组织,他们严重依赖Tw it-ter来进行宣传和招募新的追随者。

部分被黑客组织列出来的T w it-ter账号已经被关闭。而这次运动只是“匿名者”针对IS发起的一系列袭击中的一起。

上个月早些时候,“匿名者”确认关闭了与IS有关的近800个T w itter账号、12个Facebook页面和超过50个em ail地址。

今年1月巴黎发生《查理周刊》遇袭事件、犹太人超市人质事件等系列恐怖袭击后,“匿名者”宣布对IS发动网络战争。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IS 黑客组织 Twitter Facebook 匿名者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