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纽约一独立住宅发生火灾致7名儿童丧生

新华网李大玖 2015-03-22 08:09: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纽约3月21日电(记者李大玖)美国纽约市布鲁克林区一个独立住宅21日发生火灾,造成7个孩子死亡,还有2人生命垂危。

纽约市消防局局长尼格罗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死亡的7个孩子的年龄为5岁至16岁。这些孩子45岁的母亲和14岁的女儿从二楼的窗户逃生,两人都因烧伤和吸入浓烟而生命垂危,已被送往医院急救。

尼格罗说,纽约市消防局21日凌晨0时23分接到火警电话,100名消防员在3分30秒内赶到现场,大火1时30分被扑灭。

尼格罗说,孩子们都被困在一幢独立住宅顶层的卧室,消防员进屋后很难找到孩子,因此费了一些时间。

尼格罗说,失火房屋的第一和第二层被完全烧毁。消防人员在室内未找到烟雾报警器,仅在地下室发现一个烟雾报警器。

纽约市法律规定,独立住宅每一层楼都必须安装一个烟雾报警器。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