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倍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共进晚餐 探讨访美事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安倍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共进晚餐 探讨访美事宜

  图中从左至右分别为:肯尼迪、克林顿、安倍、森喜朗。

中新网3月18日电据日本媒体报道,当地时间本月17日晚,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首相官邸与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共进晚餐。此外,克林顿在任时的日本前首相森喜朗及现美国驻日本大使卡罗琳·肯尼迪也一起陪同出席。

据报道,晚宴当天,克林顿在首相官邸玄关处受到了安倍的亲自迎接。在合影留念后,克林顿笑着表示“谢谢”。双方在日式房间内进行的晚餐会持续了约1个半小时。

据悉,围绕计划于今年4月底进行的访美等事宜,安倍与克林顿共同探讨了深化日美同盟及推进文化交流等议题,并就当前的东亚局势深入交换了意见。分别时克林顿还与安倍等人依依不舍地握了手。

据悉,安倍和克林顿还将于本月18日出席在早稻田大学举行的一场研讨会。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访美 总统 晚餐 首相官邸 日本首相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