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上空出现罕见飞碟状云层 易被误认为是UFO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上空出现罕见飞碟状云层 易被误认为是UFO

  英国柴郡切斯特市上空出现罕见飞碟状云层

英国《每日邮报》3月15日报道,英国42岁的业余摄影师格伦·斯宾塞日前在柴郡切斯特市(Chester)上空抓拍到罕见的飞碟状云层。

这些荚状云在空中盘旋,形成类似飞碟的形状,常被误认为是UFO。荚状云又被称为波状云,它们散落在数英里长的空中,形成令人叹为观止的景观。荚状云在英国很罕见,经常在湿润空气经过山脉上空时出现。如果空气在经过山脉上空时温度下降,空气中的水分就会凝结成荚状云。

斯宾塞驾车外出购物时偶然发现这些荚状云,他说:“我尝试追随它们,到更高的地方以便能获得更好的视野。这些荚状云如此迷人,看起来很容易被误认为是UFO。我以前从未看到过类似场景。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上空 飞碟状 云层 UFO 英国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