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帕丁顿熊》带动橘子酱销量 呆萌小熊风靡英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帕丁顿熊》带动橘子酱销量 呆萌小熊风靡英国

  《帕丁顿熊》中的小熊爱吃果酱

去年底,《帕丁顿熊》的电影上映,创造好票房的同时还带动了橘子酱相关产品在英国的销量。

到目前为止,《帕丁顿熊》的全球票房已经超过了2.4亿美元,英国票房超过7000万美元。去年圣诞节电影在英国上映后的一个星期,Golden Shred牌柑橘酱的销量增加了24%。英国连锁超市Waitrose网站上制作柑橘酱配方的下载量增加了282%。此外,用于自制柑橘酱的Certo牌液体果胶在过去的三个月里销量上升了34%。

生产商Certo表示,在以往Certo的销售高峰是在夏季,没想到一只秘鲁的小熊带来了一次销售高峰。实际上,在这之前,英国人更喜欢吃果仁酱和巧克力酱。可以说,电影《帕丁顿熊》带动了英国人重新爱上了传统英国食品——橘子酱。

其实,虽然电影是最近才上映,但帕丁顿熊是英国人的老朋友。

关于帕丁顿熊的故事在1958年就出版了,这个故事的诞生就非常的有意思。1956年的圣诞夜,身为BBC电视台摄像师的迈克尔-邦德在伦敦帕丁顿车站买了一只玩具熊作为送给妻子的礼物。因为当时货架上就剩它一只,孤零零的,很可怜。

小熊激发了邦德用10天时间创作了一本故事书《一只叫帕丁顿的熊》(A Bear Called Paddington)。所以就有了帕丁顿熊的第一幕,它待在失物招领处外,坐在行李箱上,大衣上挂着一个牌子,上面是小熊露西写下的一句话:“请照顾这只熊。谢谢。”

没想到,这只小熊在英国变成了家喻户晓的人物。迈克尔-邦德说,“以一只熊作为故事主人公的好处是,它既可以有孩子的童真又可以有成年人的智慧。”而具备了这两点,它也就有了在英国“老少通吃”的基础。再加上其中浓浓的英伦风格和温情,帕丁顿熊风靡全英国并成为英国的国民宠物。在中国首映当天,正在中国出访的威廉王子都为它站了台,对于一部商业电影这是不小的礼遇。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Waitrose 帕丁顿熊 熊的故事 橘子 小熊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