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度夫妻表演劈椰子绝技 丈夫弯刀砍向妻子咽喉(组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印度夫妻表演劈椰子绝技 丈夫弯刀砍向妻子咽喉(组图)

  布拉姆哈拉姆巴平静地躺在地上,她的丈夫挥舞弯刀将放在其咽喉处的椰子劈开。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5日报道,来自印度的一对特技演员,称得上是世界上最信任彼此的夫妻了。他们搭档表演危险系数极高的节目,其中包括丈夫用弯刀去劈摆放在妻子喉咙上的椰子。

  来自印度奇拉拉曼达尔(Chirala Mandal)的布拉姆哈拉姆巴·布达蒂(Bhramharamba Budati)与巴拉山卡尔·布达蒂(Balashankar Budati)将夫妻之间的信任关系发挥到极致。 他们经常使用棍棒、石头或锋利物品进行令人难以置信的表演。比如他们最近创作的一个新节目,丈夫巴拉山卡尔用一把巨大且锋利无比的弯刀,将放置在妻子咽喉处的椰子劈开。

  布达蒂夫妇的劈椰子表演即将登上英国的一档电视节目,名叫“全球民间高手大PK”(World's Most Talented),该节目将在3月31日晚上9点开播,每场节目由来自2个国家的特技表演者对决。 布达蒂夫妇将代表印度与来自罗马尼亚的自行车特技表演者在开场节目中竞赛,后者将在大坝边缘处表演平衡绝技。在这些节目中,速度、力量、记忆以及单纯的勇敢行为等都包含其中,最后会决出最终胜利者。(杨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弯刀 丈夫 夫妻 绝技 妻子
 
春节临近北京地铁客流量锐减 欢欢喜喜办年货 红红火火迎新年
亚太再平衡 投掷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