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悉尼现智能公厕:能烘干会说话 10分钟自动赶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悉尼现智能公厕:能烘干会说话 10分钟自动赶人

  图为Exeloo智能公厕。

中新网2月12日电据澳洲网11日报道,澳大利亚悉尼坎贝尔顿区的居民现在有机会体验一款革命性智能厕所提供的服务,这款厕所不仅自带清洗与烘干功能,还能与人对话。

据报道,这款Exeloo全自动公厕于上月入驻坎贝尔顿莫森公园(Mawson Park),可以说是目前最先进的智能公厕。这款厕所不仅自带清洗与烘干功能,还能与人对话。并且能在10分钟后赶走那些赖着不走的用户以及收集厕所使用的相关数据。

据悉,坎贝尔顿CBD地区共配置了3个Exeloo全自动公厕,包括一个专为残疾人设计的公厕与两个标准公厕。

自推出以来,这款智能公厕大受好评。不过,那些喜欢在如厕时阅读报纸的人并不适合使用这款厕所,因为无论这位用户是否如厕完毕,它都会在10分钟后自动打开门。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智能公厕 烘干功能 Exeloo 会说话 用户
 
北京地铁1号线1名乘客坠轨身亡 北京地铁1号线一乘客进入轨道正线 接触轨停电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