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饥饿游戏3》“烈焰觉醒”预告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预告激燃来袭 凯妮丝觉醒破茧战争序曲已然拉开

目前曝光的这款预告中,代表着嘲笑鸟的凯妮丝在浴火的淬炼中觉醒“破茧”。预告片一开始,庞然巨船降落在传说中的反抗军大本营13区,游戏设计师(菲利普-霍夫曼饰)与十三区总统(朱莉安-摩尔饰)正在为凯妮丝(詹妮弗-劳伦斯)适不适合成为反抗象征嘲笑鸟争论着,“除了她没人能做这件事”“她没法面对这些,比赛已经毁了她”。而另一方面,凯妮丝来到了伤亡惨重的八区难民营,盖尔(利亚姆-海姆斯沃斯饰)和发型炫酷、有着阴阳头发型的克蕾西达(小玫瑰娜塔莉-多默尔)闪亮登场,各区战士也陆续亮相,玉米地里巨大的嘲笑鸟标志颇为醒目,战争序曲已然拉开序幕。随着斯诺总统镇压的命令,一场杀戮和战争触目惊心。最后凯妮丝以背影出现,穿过八区的伤残妇孺,虽然眼神还犹豫不决,声音却越来越坚定不移,“你会和我们并肩作战吗”“我会”。

《饥饿游戏3》改编自美国作家苏珊-柯林斯同名畅销小说,由狮门影业出品,中影进出口公司引进,中影股份有限公司和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我是传奇》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继续执导,“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乔什-哈切森、“影后大满贯”朱莉安-摩尔、“小玫瑰”娜塔莉-多默尔、“万人迷”萨姆-克拉夫林、唐纳德-萨瑟兰,以及已故“奥斯卡影帝”菲利普-赛默-霍夫曼领衔主演,影片将于2月8日以3D/2D/中国巨幕格式在中国内地上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皮塔 凯妮丝 破茧 饥饿游戏3 游戏设计师
 
中国援非抗埃医疗队首批队员回国抵渝 北京朝阳一处大型垃圾站持续自燃
多给狗粮 扫货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