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财政大臣:英国或在2030年成为G7中最富裕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保守党政治家、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于近日在皇家经济协会的一次讲话中表示,如果英国政府能够在平时也执行整体预算盈余政策,到2030年时,英国或将成为七国集团(G7)中最富裕的国家。

  报道称,英国近些年一直采取紧缩的财政政策,并削减开支,因此奥斯本此次讲话旨在为选民对保守党执政的未来创造一个乐观的前景,从而在5月进行的大选中为保守党拉取更多选票。奥斯本还指出,目前正是英国成为七国集团中最富裕国家的一个机遇期。

  报道指出,奥斯本还在讲话中建议英国政府可使用高于市场价的价格购买房地产,从而带动经济活力。

  据悉,此次奥斯本有关将整体预算盈余政策常态化的提议将在2017至2018财年得到落实。届时,英国将自金融危机后,首次实施预算盈余政策。

 
北京朝阳一处大型垃圾站持续自燃 重庆沙坪坝怡馨大厦成功爆破
扫货去 举棋不定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