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强化机场安保 应对也门“基地”组织威胁

中新网 2015-01-15 16: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为应对也门“基地”组织日前发出的飞机炸弹威胁,美国国土安全部近日加强了境内各地机场的安全检查。

  也门“基地”组织在他们最近一期的内部刊物上,教授如何利用可轻易采购到的材料,制作所谓的隐形炸弹;同时,还教导如何在全球各地机场躲过安全扫描的检查。

  近来,该组织领导层也一再声称,攻击美国是他们的“首要任务”,并列出多家美国航空公司,另外,英国及法国的航空公司也同样被列为攻击目标。

  对此,美国情报机构也相信也门“基地”组织就是此前法国“查理周刊”恐怖攻击的幕后黑手,并积极采取措施,以应对可能发生的恐怖威胁。

  据了解,欧美反恐官员已密切注意也门“基地”组织发行的杂志多年,该组织通过这本杂志为恐怖分子提供了许多技术性指导。

  英国军情五处在2013年的报告中指出,在英国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中,至少七成的嫌犯都看过该杂志。报告还指出,这本杂志从2010开始发行,已大大提高了恐怖分子个人作案的攻击力。                                              

 
北京朝阳一处大型垃圾站持续自燃 重庆沙坪坝怡馨大厦成功爆破
扫货去 举棋不定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