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女子澳大利亚墨市惨遭奸杀 流浪汉当庭认罪

中新网 2015-01-15 15:5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中国女子澳大利亚墨市惨遭奸杀 流浪汉当庭认罪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澳大利亚墨尔本一名流浪汉已经承认在墨尔本的一个公园暴力强奸并谋杀一名华裔糕点师。

  据报道,去年6月28日凌晨,32岁的中国籍女子Renea Lau在上班途中在Kings Domain遇害。42岁的被告米勒15日上午在墨尔本治安法院承认谋杀及2项强奸罪名,期间一直保持冷漠。

  报道称米勒是在美国加州出生,但案发时至少已在墨尔本街头住了2个月。谋杀案发生2天后,他在新州南部的海岸小镇Eden被一名下班的警员逮捕,后来被引渡到维州。

  Renea Lau,又名Yuk Ling Lau,自2012年5月开始一直在市区一间巧克力店上班。她的尸体在6月28日凌晨时分在距离圣科达路几米的地方找到。报道称案发时她正步行去上班,但被一路追赶到花园后遭毒手。她的家人今天都有出庭旁听。

  法庭此前聆悉,米勒过去曾被诊断患有药物引起的精神病。他被还押候审,1月20日将在高等法院出席答辩听证会。

 
北京朝阳一处大型垃圾站持续自燃 重庆沙坪坝怡馨大厦成功爆破
扫货去 举棋不定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