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意大利一公司老板携客户汇款跑路 多名华人被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意大利一公司老板携客户汇款跑路 多名华人被骗

意大利一公司老板携客户汇款跑路,多名华人被骗。(欧洲《华人街》)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欧洲《华人街》编译报道,1月11日,位于意大利帕多瓦CORSO DEL POPOLO的一家汇款公司老板被发现携多名华人客户汇款跑路。

  事发当天,一名华人员工来店上班,发现大门被锁。后在一个修锁匠的帮助下,得以拉上铁闸并进入店内。入内后发现电脑、电话、摆设家具、印章等都不见。这名华人男子试图打电话联系该名35岁的巴基斯坦老板,但无人接听。

  至此,这名职员才明白老板已经跑路。与此同时,店外一群华人聚集,要求还钱。

  下午15点50分左右,这名21岁的华人职员打电话联系宪兵报警,宪兵接警后派一辆车来到现场平息事态并接受受害者的正式报案。

  目前此案正在由宪兵进行调查。该名已跑路的老板将被指控诈骗和盗用公款,而遭到通缉。(alexzou)

 
北京迎2015年首场雪 城区飘起零星雪花 中关村里的那个“神奇”咖啡馆
举棋不定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