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奥巴马与卡梅伦下周将在白宫进行为期两天的会晤

中国网于婷 2015-01-12 15:54: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奥巴马与卡梅伦下周将在白宫进行为期两天的会晤

  戴维·卡梅伦与巴拉克·奥巴马将于下周再次相见。摄影:罗恩·格里菲思/美国环境保护署

  中国网1月12日讯 据英国《卫报》网站1月10日报道,下周,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将在白宫接待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

  美国总统和英国首相将一同商议议题,其中包括巴黎的恐怖袭击事件。另外,俄罗斯于乌克兰的军事行动也会在工作晚宴和会议上被提及。

  两国首脑的会议时间紧随法国刚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此次的恐怖袭击是近些年内最为严重的,共造成17人死亡。巴黎惊魂混乱的三天内,讽刺漫画杂志《沙尔利周刊》总部和一家犹太食品超市均遭到袭击,警方也与恐怖分子进行过交火。

  白宫称:“周四,两国领导人将一同出席晚宴,随后在美国总统办公室进行会面。周五,他们将就一系列议题进行商榷,从经济增长,国际贸易,到伊斯兰武装分子人员的增加,俄罗斯于乌克兰采取的军事行动等等。”

  白宫的一份声明称:“美利坚合众国总统期望在新年伊始与戴维·卡梅伦共同合作,并重申英美两国持久以来建立的特殊关系。”

  作为世界领导人,卡梅伦预计出席周日在巴黎召开的反恐会议。美国司法部长埃里克·霍尔德也将出席在巴黎召开的另一个会议,旨在打击恐怖分子。(实习编译: 于婷)

 
跨省上班路 燕郊至北京早晚高峰首开动车 成都“北门第一高楼”被机械拆除
危害 自取其辱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