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德媒:《查理周刊》血案可能只是序幕

环球网 2015-01-11 14:52: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德国《画报》1月11日报道称,根据美国情报单位拦截到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领导人的通信内容,法国上周频传流血事件,可能是欧洲将遭连串攻击的序幕。

  《画报》引述美国情报单位未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的话称,美国国家安全局(National Security Agency)在巴黎遭遇连串攻击后,拦截到“伊斯兰国”圣战组织的领导人宣布发动攻击的通信内容。

  通话中提到,巴黎只是信号,暗示接下来将连串攻击意大利罗马等欧洲城市;但报道指出,尚不清楚具体的攻击计划。

  美国情报单位也有情报指出,血洗法国讽刺性周刊《查理周刊》(Charlie Hebdo)的库阿希兄弟(Cherif and Said Kouach),在荷兰有联络人。

  《查理周刊》血案造成12死之后,另有一名女警察遭枪杀,巴黎一犹太人超市遇袭案则有4人遇害。库阿希兄弟档以及在超市挟持人质的库里巴利(Amedy Coulibaly)都已遭法国警方击毙。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3日—9日 房祖名因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判6个月 处罚金2000元
自取其辱 暴风雪席卷中东 叙利亚难民生活雪上加霜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