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一男子宣称为黑人报仇 网上威胁枪杀警察被捕

环球网综合马艺宁 2015-01-07 13:5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雅虎新闻网1月7日援引英国路透社报道,一名现年24岁的男子因在社交网站威胁要枪杀警察,被美国联邦调查局逮捕。

  报道称,男子名为杰里米 莫特,居住在纽约北部郊区弗农山。他在社交网站上宣称要对自己所在城市的警察不利。他在网上发布了一张男子拿枪对准警车的照片,并附上文字称这将会是弗农山警察的下场。

  据报道,这名男子在社交网站上解释称,他要为2014年8月在弗格森死去的18岁黑人青年以及一名2014年7月死去的患有哮喘的美籍非洲人报仇。据悉,美国警方卷入了这两起案件。

  报道指出,在该男子发布这些消息的数天前,纽约布鲁克林区两名警察被一名持枪男子杀害。(实习编译:马艺宁 审稿:王莉兰)

 
大风降温 寒潮蓝色预警发布 废弃金属制成“变形金刚”亮相街头引围观
无济于事 欧洲小伙登“巨人之舌”求婚 演绎别样壮美浪漫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