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时尚浪漫 奥斯卡最佳影片“眼中”的多面欧洲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狩猎》丹麦取景

时尚浪漫 奥斯卡最佳影片“眼中”的多面欧洲

  《狩猎》丹麦取景

时尚浪漫 奥斯卡最佳影片“眼中”的多面欧洲

  《狩猎》丹麦取景

时尚浪漫 奥斯卡最佳影片“眼中”的多面欧洲

  小美人鱼铜像

  《狩猎》涉猎亵童题材,影片的故事来源于真实生活。虽然整个斯堪地维亚地区的黑暗童话影响力大,但丹麦人通常是幸福的,只是人们总是被黑暗的故事所吸引,尽管这只是代表了当今丹麦社会的一小部分。丹麦是北欧必去的旅游胜地。作为皇族的象征,丹麦拥有众多的皇宫与城堡,每一座宫殿都是一件传世的艺术品。到了丹麦,乐高乐园可是必须去的地方,它是一座由“小积木搭成的大世界”。

  小美人鱼铜像是一座世界闻名的铜像,她位于丹麦哥本哈根市中心东北部的长堤公园(Langelinie)。远望这个人身鱼尾的美人鱼,她坐在一块巨大的花岗石上,恬静娴雅,悠闲自得;走近这座铜像,您看到的却是一个神情忧郁、冥思苦想的少女,是丹麦雕刻家爱德华艾瑞克森(Edvard Eriksen)根据安徒生童话《海的女儿》铸塑的。而丹麦第三大城市欧登塞,坐落在菲英岛上,1805 年4 月2 日,世界童话 之王安徒生就诞生在这里。安徒生童年故居在蒙基莫莱街3号。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