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来西亚担心最坏结果 调查假护照事件

中国日报网wanghui 2014-03-10 09:32: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危险信号”

马航飞机的失踪似乎是令人不寒而栗的法航飞机空难的重演,2009年6月1日,法国航空飞机坠毁在南大西洋,

机上228人全部遇难。这架飞机当时失踪了数小时,仅两天后就找到了飞机残骸。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是专门负责调查空难的美国机构,其前委员约翰•戈利亚称,没有求救信号意味着,飞机要么遭遇爆炸性减压,要么就被爆炸装置摧毁了。

戈利亚说:“因为没有通信记录,意外一定是瞬间发生的。”他还说,两名乘客的虚假身份是“危险信号”。

如果机上乘客真的持有失窃护照的话,还不清楚他们是如何通过安全检查的。

国际刑警组织建有一个遗失或被盗旅行证件的数据库,记录了166个国家超过3900万的证件丢失或被盗信息,并在其网站上称,警察局、移民部门或边境管理人员使用这个数据库,能在几秒钟内核实可疑文件的真实性。但目前该组织还没对这一事件作出任何评论。

(欧叶  编辑   严玉洁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