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暗指乌军击落客机 公布四大证据

新京报 2014-07-23 16:24: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乌克兰总统反驳俄方指控,坚称乌方证据“指向”俄罗斯

“俄方声明不合事实不负责任”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21日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时说,俄方所谓马航MH17航班偏离航线并可能被乌克兰战斗机击落等声明不符合事实,不负责任。他说,空难发生时所有乌克兰飞机都在地面,距离空难现场几百公里远。

乌称肇事者获俄“协助”

波罗申科当天在基辅会见澳大利亚总理空难调查特别代表休斯敦时说,乌方拥有马航MH17航班空难时间、地点和情况的证据,乌情报机关准备把所有材料提供给负责调查的国际专家。

波罗申科称,这场空难是“恐怖分子”使用从俄罗斯得到的武器犯下的最严重的罪行。新华社电

原标题:俄公布四证据暗指乌军击落客机 乌称肇事者获俄"协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