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MH17航班空姐生前最后留言:‘请照顾好我的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MH17航班空姐生前最后留言:‘请照顾好我的狗’

在MH17航班从阿姆斯特丹起飞的前几分钟,一位非常喜欢动物的空姐给家人发了最后一条短信,让家人照顾好自己的宠物。图片来源:汤姆·菲利普斯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道,当马来西亚航空MH17航班在乌克兰东部坠毁时,有一位空姐不幸遇难。这位空姐给家人发的最后一条短信是让家人照顾好她的宠物狗。

马来西亚巴生市的安吉利·普雷米拉·拉查得兰(Angeline Premila Rajandran)今年30岁,是7月17日对空导弹击落的波音777客机上的298名遇难者之一。

在飞机起飞的前几分钟,拉查得兰通过WhatsApp给她妈妈发了一条短信,说“照顾我的小狗莱克西(Lexi)”。

拉查得兰的弟弟墨菲·戈文德(Murphy Govind)在接受《星报》(The Star newspaper)采访时说:“仅仅在两周前,姐姐和我们一起给母亲庆祝生日的时候,母亲非常开心。”

“自从我们听到姐姐遇难的消息后,母亲就把她自己锁在房子里,没有出过房间。”

戈文德描述了在18日凌晨大约四点左右接到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电话,得知姐姐所乘坐航班没有着陆的消息后,他内心的痛苦。

“那不应该,航班应该早晨六点就要着陆了。”

在朋友们的眼中,拉查得兰是一位喜欢旅游和动物的女士。她还曾做过马来西亚航线的模特。

2014年三月,她在Facebook 上上传了一张雌性狗的照片,给照片加了句话:“我的德利·莱克西(Lily Lexi)。”

安妮特·罗马·纬尔曼(Annette Roman Vermani)是这位遇难空姐的一位好朋友。她说她们计划着要聚会,但是现在不可能了。

纬尔曼认为她的朋友“脾气好、严肃、正派”。

万杜挨·萨尔瓦杜兰(Guhanandan Selvadurai)是安吉莉的一位朋友,他在Facebook上写道,“我们都会想念你的。安息吧,安吉莉”。

7月19日,马来西亚交通部部长廖中莱(Liow Tiong Lai)对记者称将前往乌克兰首都基辅负责调查此事。

他在吉隆坡对记者说道:“我们已派调查组前往基辅,我们也会确保调查组能安全到达坠机区域”。

 

 

( 译者 ZhangJared 编辑 王旭泉)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