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荷兰调查人员检查MH17遇难者遗体 无冷冻迹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荷兰调查人员检查MH17遇难者遗体 无冷冻迹象

当地时间2014年7月19日,乌克兰格拉博沃(Grabovo),救援人员在马航M17坠机事故的现场。国际社会要求控制马航MH17坠机事故现场的亲俄武装提供独立调查击落该机的凶手提供”迅速、全面、可靠、畅通无阻的”配合。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外电报道,荷兰调查人员21日在乌克兰东部距离坠机地点不远的地方,检查了在马航MH17航班坠毁现场发现的遗体。

所有装载遇难者遗体的车厢都被打开,接受了两名佩戴口罩与头灯男子的检查。车厢内散发出浓烈的尸臭味,车厢不是此前有关方面声称的冷冻车厢,没有迹象显示装载在黑色袋子中的遗体被冷冻过。

乌克兰政府同意应该由荷兰主导马航MH17航班坠毁事件的调查,并同意将所有遇难者遗体送往荷兰。

17日,马航MH17航班从荷兰阿姆斯特丹起飞飞往吉隆坡,在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州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其中包括193名荷兰人。

(编辑:欧叶)

荷兰调查人员检查MH17遇难者遗体 无冷冻迹象

点击进入专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