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盘点非洲最美的25个海滩(组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毛里求斯,贝尔马尔

  贝尔马尔位于毛里求斯东海岸,在这儿的海滩上静静地欣赏日出绝对值得您为此一大清早起床。尽管贝尔马尔以其柔软洁白的细沙出名,但除此之外,你也可以沿着几乎未被开发的海滩寻找到一片静谧之地。

  平静的海水波澜不兴,是您悠闲度日的好去处。

  温馨小贴士:想要体验更多有趣的娱乐项目,可以去水上公园游乐村,那里有大型陡坡滑行项目。

  马达加斯加岛 Ifaty

  如果你渴望躺在棕榈树阴下的白色沙滩上放松身心,而不是千篇一律的条纹太阳伞下,那么,不妨去马达加斯加岛西南部的Ifaty。

  海滩一侧是渔民的房屋,这些房屋基本上是用天然材料建造而成,与珊瑚礁相接。在这儿,一副护目镜一个氧气管或者一条颜色艳丽的独木船就可让你尽览珊瑚礁美景。

  温馨小贴士:如果6月或8月去这里,你将有机会见到鲸鱼。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