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越南男子Facebook上忏悔杀死爱妻 警方展开抓捕(图)

国际在线林熹 2014-12-26 15:0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越南男子Facebook上忏悔杀死爱妻 警方展开抓捕(图)

高春括在社交媒体Facebook上忏悔杀死爱妻(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越南青年新闻网12月25日报道,日前,一名越南男子选择社交媒体作其袒露心声的出口。他在Facebook上供认自己杀害了妻子,并向其忏悔。目前,越南河内警方仍在抓捕该名男子。

  据报道,这位男子名为高春括(Cao Xuan Quat),现年24岁。他于本周二在自己的Facebook账户上写道,自己一直在想,自己怎么会杀掉妻子,这个他最爱的人。他说:“我是一个杀人犯,比畜生还不如……现在我仍能闻到自己脸上与手上血的气味。老婆,对不起......”。高还称,一闭上眼就会看到妻子微笑脸,他会哭,难以入睡。高称,之所以逃跑是为完成某件事。他说:“我得做一些事,正确的事。在那之后,我将随着我的妻子而去。亲爱的,等我。”

  越南河内警方表示,他们于12月19日下午发现了高的妻子,24岁阮氏英庄(Nguyen Thi Anh Trang)的尸体,当时其正躺在位于河内北慈廉区的住所地板上。

  经检查,警方在住所内还发现了一根沾血的木棍,疑似是罪犯用来攻击受害人头部的工具。此外,住所内的5000万越南盾(约合人民币1.45万元)现金不翼而飞。

  警方称,自英庄被杀时起,其丈夫高就再未露过面。目前,他们仍在对高实施追捕。

  据报道,在越南,这并非首次嫌犯选择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作案动机与细节。上月初,胡志明市一法院曾判处一名当地男子死刑,因其杀害自己的前女友。据悉,在这名男子作案前,他曾在Facebook上公开承认,决定杀掉自己的前女友。(林熹)

 
浙江桐乡上空现云麒麟 变幻莫测美丽至极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