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理发师遇车祸昏迷 醒来自以为是奥斯卡影帝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12月23日报道,英国理发师罗伊·柯蒂斯(Rory Curtis)近日遭遇车祸,昏迷醒来后竟认为自己是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

  在一场车祸中,罗伊不幸受伤昏迷。6天后醒来,他竟然对护士说法语(他只在上学的时候学过法语)。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他认为自己是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

  罗伊告诉记者:“当我在洗手间照镜子时,我很震惊,因为我不知道镜子里是谁,看起来一点也不像他(马修·麦康纳)。”慢慢地,罗伊开始认识到马修·麦康纳是个演员。“但我当时确实认为自己就是他,脑子里想得全是赶紧出院,我还要去拍戏。”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假期 这个冬天有点冷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