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小店连续收到大麻包裹 毒品总价30万美元

京报网美国小店连续收到大麻包裹 毒品总价30万美元 2014-11-21 04:0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小店连续收到大麻包裹 毒品总价30万美元

图为快递包裹里的大麻。

  据外媒日前报道,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家服装店日前连续两天收到“重磅”快递,快递包裹里竟然是一捆捆的大麻,这些大麻加起来总价值约为30万美元。

  该服装店经理说,当他18日打开收到的快递包裹时,发现了60磅重的大麻,差点被吓到“心脏病发”。小店第二天又收到了另外一包30磅重的大麻。这些毒品加起来的价值差不多要30万美元。

  据悉,这些大麻被严密包裹,使得缉毒犬未能及时发现。警方试图查出到底是谁邮递了这90磅大麻。他们正在和加州当局联系,因为包裹上的信息显示寄自加州。

  (原标题:小店连续收到神秘大麻包裹 毒品总价30万美元(图))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卫星二十四号 南充28岁智障女铁链锁身9年
中国日报漫画:较劲 美大学生占领教学楼抗议学费上涨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