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塔州将设中文网站和导游吸引更多中国游客

环球网综合文琳 2014-11-14 15:1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新快网11月4日报道,在截至6月份的一年里,澳大利亚塔州的亚瑟港历史遗迹接收的中国游客增加了3倍至1.6万人。亚瑟港打算在游客破纪录的基础上建设一个中文网站并配置中文导游。

  营销总理罗斯(Andrew Ross)称,中国是这个历史遗迹的最大单一游客来源市场。“以前的大市场是英国和美国。过去2年,中国都超越了他们,成为一个非常重要的的市场。”

  文章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下周将要访问塔州,有望为塔州和这个世界遗迹带来更多游客。为了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亚瑟港已经推出一个中文网站,向中国的游客提供资讯介绍和在线订票服务。

  塔州州长霍格曼表示很高兴看见亚瑟港为中国游客做好准备,“这个新网站不仅是向世界尤其是中国游客展示这个遗迹的重要意义,还使它变得更吸引人,更能令游客激动。”他说。

  据报道,目前,中文导游的招募活动已经启动,导游主要是在夏季工作。(实习编辑:文琳 审稿:谭利娅)

 
中国空军女飞行员“领舞”中国航展 香港13辆跑车深圳飙车被扣 司机多为中老年人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1岁大象勇战14头母狮 拼力抗争终获胜利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