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罗斯军机频繁靠近北美 美国:俄应尊重国际法

环球网综合肖双双 2014-11-14 15:2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解放报》11月13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美国在当地时间11月13日指出,在美俄关系因乌克兰危机而日益紧张之际,俄罗斯军机频繁靠近北美沿岸。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珍 普萨基在回答俄罗斯海军与空军靠近欧洲及北美领域恢复活动的问题时指出,近几个月俄罗斯飞机靠近北美的次数越来越频繁。美国承认俄罗斯有进行常规军事训练活动的权利。但普萨基也郑重表示,俄罗斯的此类活动应当尊重国际法、他国法律与其他飞行设备及船舶的安全。

  报道指出,俄罗斯国防部表示莫斯科方面应在大西洋、太平洋、加勒比海、墨西哥湾以及邻近美国的公海领域维持军事活动。普萨基在当地时间11月13日对俄罗斯国防部的言论进行回应称,安全理由不能为俄罗斯的军事活动开脱,美国认为这些军事活动并无必要。

  据悉,11月13日,澳大利亚也发现4艘俄罗斯舰船出现在澳北海岸海域。澳俄关系因马航MH17在乌克兰坠毁事件而紧张化。(实习编译:肖双双 审稿:王莉兰)

 
中国空军女飞行员“领舞”中国航展 香港13辆跑车深圳飙车被扣 司机多为中老年人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1岁大象勇战14头母狮 拼力抗争终获胜利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