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首相:俄罗斯在乌克兰行动可能招致更多制裁

人民网 2014-11-14 14:44: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英首相:俄罗斯在乌克兰行动可能招致更多制裁

  中新网11月14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4日,英国首相卡梅伦表示,俄罗斯在乌克兰东部的行动让人无法接受,或将引致美国和欧盟对其加大制裁。

  “我仍希望俄罗斯方面能够明白,并意识到他们应该允许乌克兰作为一个独立自由的国家,有权利自由作出选择”。卡梅伦在布里斯班举行的记者会上称。

  卡梅伦还表示:“如果俄罗斯对乌克兰的自由和责任采取正面积极的方式,那么我们可能会取消那些制裁。如果俄罗斯继续一意孤行,让事态恶化,那么自然会加大制裁。”

  乌克兰13日指责俄罗斯向乌东部民间武装提供士兵和武器,助其发动新的攻势。美国曾警告俄罗斯,西方国家可能会加大制裁力度。

 
中国空军女飞行员“领舞”中国航展 香港13辆跑车深圳飙车被扣 司机多为中老年人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1岁大象勇战14头母狮 拼力抗争终获胜利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