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尼日利亚什叶派穆斯林遭炸弹袭击 造成29人死亡

环球网综合杨栋皓 2014-11-04 13:5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1月4日报道,3日在尼日利亚东北部约贝州举行的“阿舒拉节”纪念仪式遭到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至少29人死亡。

  据当地居民透露,袭击者在庆祝人群行进至波蒂斯库姆市(Potiskum)的一家市场时混进了人群,之后引爆了炸弹。该地区正是逊尼派伊斯兰极端组织“博科圣地”活动的中心地带。

  尼日利亚是非洲最大经济体,同时也是非洲最大的石油生产国。“博科圣地”在该国已经进行了长达五年的恐怖活动,造成数千人死亡,已成为威胁该国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国家安全的主要问题。(实习编译:杨栋皓 审稿:聂鲁彬)

 
航拍雁栖湖APEC会议区 山东济南:男人体验分娩阵痛
灌溉 巴西圣保罗载歌载舞示威 抗议缺水大跳“求雨舞”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