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议员:奥巴马不配获得诺和奖 应该颁给普京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俄媒30日报道,俄罗斯国家杜马议员罗马·胡佳科夫日前致信诺贝尔委员会,建议剥夺美国总统奥巴马的诺贝尔和平奖。

  胡佳科夫称,在他看来奥巴马的政策是非法的,其在中东地区的行为堪称残酷,此外奥巴马还令乌克兰东南部地区冲突恶化。他强调,奥巴马最近几年直接或间接参加了多场战争,有理由剥夺其诺贝尔和平奖。

  “诺贝尔和平奖是颁给那些为促进世界和平作出贡献的人,而我只看到了因奥巴马造成的战争、暴力和无辜平民的死亡。”在胡佳科夫看来,只有普京有资格领诺贝尔和平奖。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有俄罗斯人请求剥夺奥巴马的诺贝尔和平奖了,2013年全俄社会组织“俄罗斯军官”就曾向诺贝尔委员会提出国类似申请。

 
亚洲首台“空难模拟器”亮相成都 浙江一攀岩爱好者携老婆在悬崖上拍婚纱照
巨龙揽月 越南花后将身着土锦奥黛华丽亮相法国凡尔赛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